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湖南图书馆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
2021-07-05 15:38: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党的初心和使命,7月1日,湖南图书馆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全体党委委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全体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等百余人参加活动,湖南图书馆党委副书记、馆长贺美华主持仪式。

  

  活动仪式上,党委书记伍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代表馆党委向8位“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颁授奖章,其中年纪最大的已有93岁,党龄长达76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顾庆云作代表发言,拥有53年党龄的他用朴实的语言深情追忆了峥嵘岁月、重温了奋斗历程,顾老先生对党的感恩之情让在场的同志都为之动容,现场响起阵阵掌声。最后,在全体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了颁授仪式。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是老党员的光荣和自豪,也是对全体党员的激励和鞭策,承载着党和人民对我们奋进新征程的殷切期望和重托。湖南图书馆今天的发展是一代又一代图书馆人筚路蓝缕,自强不息奋斗出来的,是图书馆员中优秀共产党员率先垂范、无私奉献带领大家建设起来的。我们将以老党员们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务实砥砺奋进,为公共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时代湘图人应有的贡献。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