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麇城巾帼心向党 ”党史故事诵读比赛圆满落幕
2021-07-01 17:50:00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团结奋进、开创新局的浓厚社会氛围,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学党史、感党恩,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大赛自6月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单位的积极参与,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0名优秀选手脱颖而出。6月30日下午,由衡山县妇联和衡山县图书馆联合举办的“麇城巾帼心向党”党史故事诵读比赛决赛在衡山县神龙大酒店四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来自各乡镇、县直单位的10位优秀选手参加决赛。比赛现场《杨开慧的故事》《一代女豪毛泽建》《可爱的中国,如他所愿》《永不停泊的红船》《夏明翰的故事》等一个个饱含对祖国深情的精彩节目,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用心演绎,或慷慨激昂、铿锵有力,低沉婉转、深情诵读,将作品的艺术感染力和舞台表现力展现的淋漓尽致,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角逐,大赛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

  

  党史百年,镌刻着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精神特质和精神脉络,蕴含着生生不息的思想力量和文化基因,让我们珍惜当前的时光,在党的指引下,肩负起党和人民的重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