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江华图书馆开展流动服务进景区活动
2021-06-30 16:55:00

  6月23日,江华图书馆开着图书馆流动服务车来到水口镇爱情小街开展流动服务进景区活动。

  暑假即将来临,考虑到景区将成为游客玩耍聚集地,为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和文明风尚,推进文旅融合,把阅读进景区作为图书“十进”活动之一,充分发挥图书流动车的优势,把图书搬到景区,以免费阅读的形式,让游客在累了的时候,也可以拾起油墨书香。江华图书馆精心挑选了百余册书籍充实景区图书室,以定期更定新书籍的方式,将书香带给每一个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游客陈女士激动地对我们说:“爱情小镇这个图书室真漂亮,书籍也很丰富,让游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还能享受读书的快乐,感觉挺好的。”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