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百年庆华诞“七一”专题党报党刊展即将在醴陵市图书馆开展
2021-06-28 15:02:00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醴陵市委、市政府组织醴陵市图书馆将1956年至今馆藏的人民日报(创于1948年)、1951年至今馆藏的湖南日报(创于1949年)陈列于图书馆展厅,以此展现中国共产党在建党100年来,党内外重大历史事件、党内英雄人物的每一个精彩时刻,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献礼。

  

  本次展览将于2021年6月28日-2021年7月底在醴陵市图书馆二楼展厅进行展示,展出时间为每周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每周四下午闭馆进行内部整理,不对外开放。

  

  为配合疫情防控的需要,避免人员聚集,保证观展人员的安全,本活动将对观展人员进行限流,参展人员可通过“醴陵市图书馆”微信号进行网上预约。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