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2021年湖南省智慧图书馆体系建设申报项目评审会在湖南图书馆召开
2021-06-18 08:56:00

  

  6月16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在湖南图书馆召开了2021年湖南省智慧图书馆体系建设申报项目评审会。此次评审会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统筹,厅纪检、财务等部门全程监督。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尚斌出席并主持会议。

  尚斌副厅长在会上强调,智慧图书馆体系建设,是我省公共数字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纳入了全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高质量发展五年行动计划的工作目标,也是进一步加快推进全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提升全民阅读、全民艺术普及数字化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国家和省里对此高度重视,列为专项资金建设项目,建设要求也十分明确,文化和旅游部还将于年底对立项项目进行验收,验收结果作为下一年度项目资金分配的重要因素。

  

  此次评审会首先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共服务处汇报说明了2021年智慧图书馆体系建设有关要求,湖南图书馆随后汇报2021年智慧图书馆体系建设项目申报整体情况,最后,现场宣布了评审纪律,并组织专家签订承诺函。专家评审组对全省申报的93个项目进行了集中评审。

  此次评审本着客观、公正、公平、诚实、信用的原则,严格遵守评审纪律,坚持标准,确保质量,扎实推进今年智慧图书馆体系建设项目的落实工作。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