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送书下乡,助力乡镇—冷水江市图书馆为禾青镇宝兴居委会赠书500余册
2021-06-15 15:12:00

  

  为了乡镇群众实现增产增收,体验科学农业发展,解决乡镇购书难、看书难的问题。6月8日,冷水江市图书馆向禾青镇宝兴居委会赠书500余册,得到了居民一致好评。

  此次赠书涵盖基层党组织、党政理论、农业科技等方面等10多个大类的图书共500余册,合计金额11800余元。禾青镇宝兴居委会书记对图书馆赠书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这些图书丰富了禾青镇宝兴居委会镇馆藏,为加快禾青镇脱贫摘帽,让居民在享受阅读乐趣的同时提高党政意识,实现文化脱贫,加快文化致富步伐奠定了基础。

  在此同时,冷水江市图书馆将紧紧围绕抓好党建促进阅读服务的深度融合发展,进一步实现乡村振兴目标。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