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湖南图书馆赴郴州地区开展地方文献征集工作
2021-06-08 17:13:00

  5月23-29日,湖南图书馆采访分编部地方文献征集组赴郴州地区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地方文献走访征集和宣传工作。

  

  征集小组在县市图书馆的协助下,先后到临武县、宜章县、汝城县、郴州市等地走访了当地史志办、政协文史委、宣传部、统战部、统计局、文联和纪委等单位,征集和补充了各地志书、年鉴、统计年鉴和文史资料等重要地方文献及个人著述,填补了这些地县年鉴、统计资料的馆藏空白。

  

  征集小组向被征集单位介绍了湖南图书馆地方文献馆藏情况,阐述了开展地方文献征集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与当地县图书馆及史志办、文史委、文联等有关单位建立了联系,便于以后征集工作的开展。同时,我馆编目组的老师就图书编目情况与当地市县馆进行了互动交流,受到了大家的一致欢迎。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