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花儿朵朵向太阳”第六届青少儿电视才艺展演朗诵比赛圆满举行
2021-06-07 15:08:00

  

  6月6日上午,由湖南电视台,博驹少儿成长学院,县荣桓图书馆联合举办的2021“花儿朵朵向太阳”第六届青少儿电视才艺展演朗诵比赛,暨“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衡东县文旅广体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统活动,在衡东县荣桓图书馆锦泰新城城北分馆正式启动。

  

  上午8时许,评委和选手及家长们陆续来到锦泰新城城北分馆。小选手们讲述红军长征、十大元帅、以及抗日战争等故事,在场观众不禁被红军们长征的故事、元帅的人格魅力、抗日战争的艰辛所感染,听着参赛选手们抑扬顿挫、洪亮盎然的朗诵声,仿佛只身在选手表演的情景中。

  

  100名小选手历经6个多小时的角逐,在章嘉伟和曾丽姿权威评委的评比中,选出十二名种子选手选送参加省里比赛。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