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涟源市图书馆举办六一儿童节系列活动
2021-06-04 10:33:00

  

  6月1日,涟源市图书馆举办“童心向党 童阅湖南”儿童节系列活动。让孩子们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引导少年儿童厚植爱党爱国情感。

  活动现场,涟源市图书馆为参加第39届湖南省少年儿童主题读书活动的14名学生读者颁发获奖证书,鼓励他们再接再励,打好成长成材的良好底子。

  图书馆还精心布置了红色连环画展示区,通过多视角、多载体、多渠道的红色主题儿童阅读推广服务活动,让孩子们重温那段熠熠闪光革命岁月。

  此外,图书馆工作人员带领孩子们参观了“光辉的历程”中国共产党成就图片展,教育学生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

  本次活动还集中展示了我市在参加“童心向党 童阅湖南”全省少年儿童主题图文手绘获奖的47幅作品。以绘画的形式,弘扬时代主旋律,激发少年儿童爱国主义情怀。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