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传递书香 文化暖心——湖南图书馆携手省发改委社会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赠书活动
2021-06-04 10:09:00

  6月3日上午,省发改委社会处党支部与铜官街道机关党总支结对共建暨“我为群众办实事”传递书香、文化暖心赠书活动在长沙市望城区铜官街道顺利开展。省发改委社会处党支部邱翎处长等9位党员和湖南图书馆馆长贺美华等一行4人以及望城区铜官街道和望城区发改局的部分党员干部共同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湖南省发改委社会处处长邱翎和湖南图书馆馆长贺美华共同向铜官街道捐赠了包含党史教育、社会科学、幼儿教育等内容的近千册书籍;万星村村委会、何桥村村委会、丁字敬老院、铜官敬老院、花果小学、新河小学等单位接受了捐赠。

  

  在致辞中,贺美华馆长表示,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共同联合开展此次赠书活动意义重大,对推动铜官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作用。望城和铜官地区具有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诞生和培养了以雷锋、郭亮等英雄烈士为代表的优秀人才,我们要深挖红色资源,学好红色历史,赓续红色基因,发扬革命传统。目前,正值党史学习教育第三专题“学史崇德”学习阶段,我们应抓住机会、认真学习、知行合一。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