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冷水江市图书馆开展“童心向党·童阅湖南” 主题手绘作品展览活动
2021-06-02 16:36:0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学习、宣传湖湘大地上的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弘扬红色文化,传承创新湖湘优秀文化,引导青少年儿童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5月31日至6月5日冷水江市图书馆开展“童心向党·童阅湖南”主题手绘作品展览活动。

  

  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冷水江市红日实验学校、冷水江市明礼学校、蓝天幼儿园、诺贝尔幼儿园、冷水江二小、金星中学、彩翼美术学校等学校的主题绘画作品共计500余份。

  

  通过精心挑选,共入选109幅作品进行展览,我馆另将入选10幅作品推荐省级层面进行评选,部分优质作品将代表娄底市在湖南省“童心向党·童阅湖南”主题手绘作品展示活动中展出,并颁发参展作品收藏证书,没有获得展出的优质作品将颁发入围作品收藏证书。

  

  童心依旧,我心向党。孩子们用手中稚嫩的画笔描述着对祖国的爱,学习光荣传统、学习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从小培养热爱党的感情,并了解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通过手绘画的方式,激励自己,不断前行。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