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冷水江市图书馆开展“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 读书主题活动
2021-06-02 16:34: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孩子们心中播下爱国、爱党、爱家的种子,使孩子们在红色文化的熏陶下茁壮成长,5月31日上午,冷水江市图书馆开展了“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 ”读书主题活动。通过开展学党史主题活动,让孩子们了解党史故事、党的发展历程,感受和传承中国共产党百年红色基因和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

  

  活动现场小读者们紧紧围绕“从小学党史 永远跟党走”这一主题通过唱红色儿歌、讲红色故事、朗颂红色诗歌、弹奏红色曲目等多元化形式尽情发挥,表达自己的爱国之心、强国之愿、报国之志,共同抒发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展示当代少年儿童的风采。

  

  活动结束后,市图书馆领导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小读者们进行了颁奖,鼓励孩子们多读党史故事书和红色经典书籍。通过红色故事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美德,从而激发幼儿的爱国精神,增强幼儿的爱国情怀,懂得珍惜今天的美好生活。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