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 数字文化进乡村 | 韶山市火车站社区和清溪镇服务点活动圆满完成!
2021-06-01 17:16:00

  

  2021年5月28日,由湘潭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主办,湘潭市图书馆、少年儿童图书馆承办的“湘潭市公共数字文化进乡村”服务项目—韶山市火车站社区文化服务中心和清溪镇综合文化站服务点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是继4月26日韶山市韶山乡平里村项目启动仪式之后,开展的第二场活动。以韶山市火车站社区文化服务中心作为主会场,清溪镇综合文化站为分会场,两地同步开展活动。

  

  此次活动结合乡村实际情况,将传统文化与数字科技相融合,围绕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面向中老年群体开展数字化科普设备体验、党史学习教育、红色影片欣赏、手工DIY实操体验及人物风采线上征集活动等。

  

  本次活动,不仅贯彻落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湘潭市公共数字文化进乡村项目:点单式、体验式、全免费服务的宗旨,更进一步贴近基层民众的生活,将数字科技与文化服务配送到家,百姓们实现了在家即能享受数字科技飞速发展带来的成果与乐趣。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