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衡山县图书馆开展2021年衡山县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1-06-01 09:36:00

  

  为了激发少年儿童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加强普及青少年科技知识教育,让学生接近科学、走进科学。近日,衡山县图书馆联合衡山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在衡山县景贤学校举办2021年衡山县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景贤学校近千余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美好的时光总是让人感觉短暂,衡山县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活动,既让景贤学校的师生们收获满满,也让他们深切地感受到了科学融入基础教育,助力基础教育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同时也向他们宣传了图书馆的社会职能,从而吸引更多的读者走进图书馆,利用图书馆。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