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衡山县图书馆开展2021年衡山县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四进”活动
2021-05-28 16:35:0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

  

  在这个重要节点上,衡山县图书馆为全面展示科技创新成就和科技战疫成效,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我馆和衡山县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在多媒体报告厅举办2021年衡山县科技活动周科普宣传“四进”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真正做到了科技创新惠及到群众,同时在全县进一步营造了尊重科学、崇尚科学、相信科学、依靠科学的良好氛围,今后我们将更努力让科普知识推广工作更好地渗透到群众的日常生活中,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