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洪江区图书馆举办“童心向党 童阅湖南”主题手绘作品评审会
2021-05-28 15:42:00

  

  2021年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了激发广大青少年爱党、爱国的热情,引导青少年树立远大志向,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洪江区图书馆举办“童心向党 童阅湖南”第40届湖南省少年儿童主题读书活动,征集手绘作品71副。

  

  5月27日下午,洪江区图书馆特邀专家评委对本次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审,小学组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24名中学组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

  

  “童心向党 童阅湖南”第40届湖南省少年儿童主题读书活动由旅广体局主办,洪江区图书馆承办,洪江区幸福路小学、中山路小学、青少年宫培训机构洪江一中学校等协办。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