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沅江市图书馆开展2021年服务宣传周活动
2021-05-28 14:58:00

  

  5月28日,沅江市图书馆在本市琼湖公园前坪开展了2021年公共图书馆服务宣传活动,活动主题为“阅红色经典,读百征程”。 

  活动现场突出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大庆主题,设立专向市民展示了本馆部分馆藏经典红色读物,包括党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本、少儿红色经典读物等。

  

  还向市民们展示了部分馆藏书籍类型及杂志种类,通过展板形式向市民推了馆藏红色经典书籍书目,推广了沅江市图书馆公众号、移动图书馆、沅江市图书馆数字阅读平台等内容。 

  本次活动吸引了上百名读者到现场阅读、咨询图书馆服务项目、服务形式,以及下载数字资源等。活动有效宣传了图书馆服务形式和内容,突出公益性,多平台、多渠道提升了图书馆社会影响力。 

  

  沅江市图书馆正是通过多平台多渠道的推广活动,致力于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宣传、服务、推广等工作,献礼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大庆。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