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洪江区图书馆搭建平台 助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5-25 15:24:00

  日前,洪江区图书馆以搭建平台、创新载体为引领,以文化惠民、服务群众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创新全民阅读方式方法,推出党史学习教育专区,并向社会免费开放,让更多读者能系统地学习和研究党史,助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区图书馆党史学习教育专区,记者看到,图书馆将馆藏党史党建、党史人物传记、革命题材纪实文学等图书进行了汇总、分类,实行专区摆放,制作醒目标识,便于广大读者能深入、系统地学习和研究党史。

  

  刚刚大学毕业不久的杨颖平时喜欢读书看报,听说图书馆新开设了党史学习专柜,专程过来研读,她一走进图书馆便被专柜里的书籍吸引了。

  

  像杨颖一样喜欢来此看书的人还有很多,大家纷纷表示,图书馆开设学党史专区很有意义,这里的书籍种类很多,内容丰富,我们可以通过学习,系统全面的了解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和优良传统。 

  

  下一步,区图书利用微信公众号等线上平台,通过红色故事会、线上知识竞答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展示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伟大历史成就,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多元化的党史学习平台,努力把图书馆打造成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家园,切实让党史学习蔚然成风、入脑入心。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