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湖南图书馆开展首场“娃娃故事绘”
2021-05-25 09:54:00

  

  2-4岁的宝宝如何听故事,如何增加他们的阅读专注力和理解力?5月21日下午,原玛利娅·蒙特梭利早教机构全能阅读课研发总监朱莹老师在湖南图书馆少儿图书室为2-4岁宝宝和家长带来绘本故事《咯咯哒太太》。此次“娃娃故事绘”是湖南图书馆针对低龄儿童开展地首场故事会活动,旨在提高幼儿们的阅读兴趣,帮助他们形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同时给予家长们一些有效的亲子阅读方法。

  《咯咯哒太太》是法国创意艺术家—爱德华·蒙松的最新力作,是一本互动游戏绘本,里面有好玩、有趣的创意故事,可以让孩子们创造力爆棚。通过“咯咯哒夫人”的故事,孩子们了解妈妈生宝宝的不容易,并表示平时要多拥抱妈妈多关心妈妈。在讲解过程中,朱莹引导孩子们主动参与其中,现场互动欢笑声一片。最后,朱莹还把自己整理的故事阅读资料发给了在场的家长们,希望家长们和孩子之间能多一些亲子互动 。活动受到了现场家长和孩子们的喜欢,她们表示下次故事会还来参加。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