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童阅湖南”2021年衡山县少年儿童主题读书活动之——主题手绘作品选拔赛
2021-05-24 09:19: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重要思想,把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规律,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升青少年审美能力与人文素养,激发其艺术想象力和创造力。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共青团湖南省委等四厅局联合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童阅湖南”第40届湖南省少年儿童主题读书活动的通知》精神,5月22日下午,湖南省衡山县图书馆在星苑艺术培训中心举办一场“童阅湖南”主题手绘作品选拔赛,以绘画形式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小画笔、大情怀,本次比赛,孩子们用一幅幅充满童趣、色彩艳丽的作品,传递着祖国的热爱,表达着对党的感恩。

  本次绘画比赛由孩子们当小评委,孩子们将五角星贴在自己喜欢的画上,最后由指导老师统计每幅画的五角星数量,统计后选出五幅优秀作品,推荐参加市手绘作品评选。

  

  此次绘画比赛,既提升了孩子们的文化素养,提供了感受生活之美、艺术之美、情感之美的实践体验,又深入了爱党教育,展现孩子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