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湖南图书馆信息素养课教你H5页面的制作与使用
2021-05-19 11:12:00

  

  5月16日下午,一场以“H5页面的制作使用”为主题的讲座在湖南图书馆电子阅览室举行。此次信息素养公益课旨在落实《关于举办2021湖南省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周的通知》文件要求,助力“三高四新”战略,提升读者信息素养能力。

  公益课上,来自北大青鸟长沙实力学校的方晓老师用文字与案例向读者系统介绍了H5及其发展历程,加深了现场读者对H5页面的认识。接着,方晓带领读者们使用H5制作工具——“易企秀”,详细解释每个操作步骤,耐心解答读者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短短一个小时的讲座,干货满满,让现场的读者充分了解了何为H5,初步掌握了对易企秀的操作和使用。

  活动结束,参与此次活动的读者纷纷表示,每次信息素养公益课都能学到很多新知识,希望湖南图书馆信息素养课越办越好,为读者提供更多丰富多彩的主题讲座。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