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冷水江市图书馆组织党员瞻仰禾青镇广场英雄纪念碑
2021-05-18 10:00:0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进一步传承弘扬伟大的艰苦奋斗精神,深入了解党史细节,把握战火硝烟中挺立不屈的灵魂、干事创业中实干兴邦的模范,5月13日下午,冷水江市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瞻仰禾青镇英雄广场英雄纪念碑,缅怀先烈。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党员们重温了森林武警军官贾宝龙光辉战斗的历程和救火牺牲的英烈事迹。2013年8月15日凌晨6时,武警森林指挥部北京机动支队副队长贾宝龙,率队奔赴冷水江市——新邵县火场扑火。16时,在冷水江市禾青火场扑火一线,因风向突然改变,大火将扑火队伍包围,贾宝龙同志不幸壮烈牺牲,另有4位战士受轻伤。贾宝龙同志冲锋在前、奋不顾身,在我市火场一线不幸牺牲,充分反映出了伟大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全体党员瞻仰了英雄纪念碑,向在国家发展进步中牺牲的革命前辈致敬,深深感受近现代前辈的奉献精神和奋斗精神。随后,在党支部书记马俊的领誓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受初心使命,激发责任担当,学史崇德。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