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湖南图书馆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2021-05-13 09:08:00

  

  为做到科学有效防疫,全面形成有效健康防线和免疫屏障,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文化和旅游部关于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相关文件精神和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加快推进我省文化和旅游行业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湖南图书馆主动联系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单位,提前预约、多次协调,在知情和自愿的基础上,按照“应接尽接、重点优先”原则积极动员,于5月10-11日由馆领导带头,对符合接种条件的馆员进行新冠病毒疫苗统一接种,把疫苗接种工作落到实处。

  

  湖南图书馆作为全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的重要窗口,年均接待读者近300余万人次,根据目前疫情发展形势和图书馆特点,制定有详实的应急预案及具体措施。现阶段,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科学精准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有效举措,也是单位严抓平安建设工作的有力体现,为构建群体免疫屏障,保障全馆员工、来馆读者的健康提供保障。

  后期,湖南图书馆将持续关注疫情防控最新信息,继续做好新冠病毒疫苗后续接种工作,落实精准防控措施,巩固防疫工作战果,全力保障人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和公共文化服务品质。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