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醴陵市图书馆开展"红心向党 书韵启智"读书分享会
2021-05-11 17:04: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5月9日上午,醴陵市图书馆联合实验小学1702班开展"红心向党 书韵启智"读书分享会,本次活动有40余名师生及家长参加。

  

  活动在全体师生及家长们连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红星闪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歌中拉开了帷幕。随后,李蔓葳、丁子娟等六位少先队员为大家讲述《小英雄雨来》的故事,李冬怡讲述《小兵张嘎》的故事,他们绘声绘色地讲述着一个个激动人心的革命故事,把大家带入了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一个个鲜活的少年英雄形象再次展现在我们面前,在场的每一位学生的身心都受到了洗礼,激发了大家想要好好学习报效祖国的昂扬斗志!

  

  本次读书分享会的开展,通过连唱红色歌曲、分享红色经典故事,不仅在孩子们的心中播撒下爱国主义的种子,让爱国主义的种子在心底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同时更进一步让孩子们感受到红色经典文化的魅力,自觉成为红色文化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承者,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