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沅江市图书馆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观影活动
2021-05-11 08:41:0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了从小培养广大少年儿童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优良品德,坚定民族信仰,铭记先烈们的光辉伟绩。5月9日上午,沅江市图书馆为沅江市少年儿童读者开展了“追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教育观影活动。

  

  在沅江市图书馆多媒体室,工作人员精心选取了《开国英雄》《抗日小奇兵》《振兴中华》等红色经典影片,小读者们在带队老师、家长们的陪同下一起观看了影片,并被电影中精彩的故事情节所吸引。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感言到:“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那些革命先烈们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要好好珍惜”。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爱国情怀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让他们懂得如果没有革命先辈们的流血牺牲,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珍惜当下,好好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