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五一”假期充电忙,图书馆里品书香!
2021-05-06 17:19:00

  

  “五一”小长假,喜爱阅读的群众纷纷走进洪江区图书馆,静下心来“充电”,享受着在好书的陪伴下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五一”。

  

  今年小长假期间,洪江区图书馆正常对外开放,图书馆文化志愿者为广大读者提供优质的图书文化服务。假期来图书馆“充电”的不仅有在校学生、退休职工和老年群众,还有不少学龄前儿童,更有许多家长陪伴着孩子在区图书馆亲子阅读室度过了充实而快乐的亲子时光。

  

  据大数据统计,洪江区图书馆总馆在五一前几天有高峰趋势,接待读者、群众近300人次,五一期间图书总外借586册次,节假日到图书馆“充电”已成为市民享受慢生活的一种新的选择方式。公共图书馆,已成为很多群众、家庭进行节假日学习、休闲、活动的热选之地。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