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衡山县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科普展览,放飞科学梦!
2021-04-25 10:57:00

  4月23日下午,衡山县博雅学校小学五年级部分学生到衡山县图书馆科普馆进行参观学习,让大家了解科技发展对现代文明的影响,探求中国的科学梦。

  

  知识改变人生,科技创造未来,崇尚科学、探索创新、挑战新科技,今天科普馆的工作人员是孩子们的解说员!

  

  孩子亲身感受科技带给人类的财富,同时也感受到科技创新的魅力,激发出对科技的兴趣和热情,同学们在一边参观,一边讨论,此次活动圆满成功。同学们收获了很多,懂得了一个国家的进步离不开科学的创新,衡山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全程跟踪报道。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