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4.23世界读书日——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
2021-04-25 10:46:00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为了激励更多的人积极地读书,辰溪县图书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举办4.23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启动仪式暨“渔书计划”—馆校合作•共建书香校园颁奖典礼,希望通过阅读活动的开展,鼓励孩子们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阅读习惯。

  

  辰溪县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万绍齐为活动致辞。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在这个重要的历史时刻,县文旅广体局、县图书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出了一系列“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学习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阅读推广活动,通过阅读的方式宣传党的辉煌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读书不仅可以提高个人修养,丰富人生,更是提高全民思想文化修养的大事,希望我们的家长、老师们都积极行动起来,督促孩子养成热爱读书的好习惯,把生活中的每一天都看成是读书日。

  

  愿每一个爱读书、多读书、好读书的人此时能看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正在我们孩子们的口中诵读和传递,也希望所有家长能陪伴孩子一起走进书的海洋、吸取书的营养,让阅读成为我们的习惯,让好书伴随我们成长。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