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涟源市图书馆“世界读书日”活动广受欢迎
2021-04-25 10:04:00

  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欣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涟源市图书馆精心策划了以“阅百年历程,传精神力量”为主题的全民阅读活动。

  在人民公园,涟源市图书馆工作人员采用发放宣传资料、设置知识展板、展示红色经典书籍、现场解说等方式,向市民宣讲党史知识,引导市民学习“四史”,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方便市民借阅书籍,享受阅读的乐趣,图书馆还在活动现场为市民免费办理借阅证,向阅读兴趣浓厚,行动不便的特殊群体免费赠送多本图书,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

  涟源市图书馆负责人表示,将会以“世界读书日”活动为契机,在全市范围内陆续举办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参与性强的阅读活动,提高全民阅读的覆盖面和质量,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涟源构建学习型社会作出贡献。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