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诵读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江永县图书馆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2021-04-23 17:32:00

  在第二十六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的重要精神,让广大读者重温红色经典,培养广大读者对传统经典诵读的深厚兴趣,激发爱党爱国的深沉情感,江永县图书馆联合江永一小组织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暨第二十六届世界读书日阅读活动。

  

  本次活动共11个班级参加比赛,参赛选手们积极报名、精心准备,以饱满的热情,深情的诵读了《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中国力量》、《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少年中国说》等红色篇章,把一首首坚定豪迈、感人肺腑的红色经典作品演绎得淋漓尽致,一篇篇声情并茂的诵读,表达了对祖国母亲、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和热爱之情,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之情。选手们声情并茂的经典诵读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心。

  

  通过此次红色经典诵读比赛,激发了读者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一定要讲好党的故事,学好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