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你选书.我买单”—征集您喜欢的图书
2021-04-23 17:28:00

  423日,为迎接第26个世界读书日,洪江区图书馆开展了全民阅读系列--“你选书,我买单”主题活动,现场征集读者喜爱的图书书目,充分发挥了图书馆全民阅读推广主阵地的核心作用。

  

  活动现场,读者详细阅览了馆藏新书推荐,并填写自己喜爱的图书信息。同时,图书馆文化志愿者向读者、群众提供了图书馆内的馆藏资源、图书征集渠道、阅览证办理等志愿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读者参与到图书馆馆藏文献资源建设中,使图书馆藏书更贴合读者阅读需求,既丰富了图书馆馆藏资源,又提高了图书馆馆藏图书价值,让广大市民群众了解图书馆、利用图书馆,推进全民阅读,助力“书香洪江”建设。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