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江永县图书馆:孩子们走进“书的海洋”
2021-04-23 17:25:00

  值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2日下午,江永县图书馆迎来了一群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开启了一场知识殿堂之旅。

   

  小朋友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跟随老师的步伐,认真聆听着讲解,有序参观了少儿书库、综合阅览室以及少儿绘本室。图书馆的工作人员向孩子们介绍了借书流程、图书馆的阅读规则、电子阅览机、自助借还机的使用规则等。在参观过程中,孩子们充满好奇,兴趣浓厚,特别在少儿绘本室,亲身体验了一回“书的海洋”,纷纷打开绘本,感受着阅读的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孩子们了解了图书馆,亲身感受到图书馆浓浓的读书氛围;丰富了孩子们的阅读经验,积累了知识,同时也为孩子们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打下了基础。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