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韶山举行“阅百年历程 传精神力量” 党史故事演讲比赛
2021-04-23 08:55:00

  4月22日,韶山市举行“庆祝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文化”系列活动之“阅百年历程 传精神力量”党史故事演讲比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先金,副市长谢智君到场观摩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中,选手们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接过艰苦奋斗的接力棒》《接力奋斗、践行使命》等为题,围绕“阅百年历程 传精神力量”主题,讲述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故事,或结合身边共产党员的感人故事,表达传承红色基因,绽放青春光彩的信心和决心。选手们真挚朴实的语言、声情并茂的讲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掌声不断。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韶山镇泰小学谢思、中共韶山市委党校毛莹洁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比赛一等奖。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韶山市委宣传部和韶山市文旅广体局主办,韶山市图书馆和韶山市委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承办。目的是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了解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传承奋斗精神,凝聚时代力量。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