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全民同读美文,书林尽染诗香
2021-04-21 16:34:00

  

  4月18日下午,南岳图书馆内热闹非凡,一场别开生面的“书林尽染·诗香行”诗文朗读活动在此举办,100多名市民在温馨的环境里享受朗读的快乐。

  

  活动现场,朗读者以中华经典诗词、现代诗歌为题材,用吟唱、配乐诗朗诵等形式在舞台上进行了《春江花月夜》、《沁园春·雪》、《风华百年》、《路》等经典作品的表演,带领读者们走进诗歌的殿堂,去体味朗读的乐趣。

  

  此次活动,是南岳图书馆联合湖南图书馆、中国电信湖南分公司、南岳诗书画社进行数字图书馆推广的系列活动之一。目的是通过诗文朗诵形式,进一步引导读者利用数字图书馆资源,遨游书海,亲近书籍,开阔视野,并借此启迪大家去重拾书本,让阅读随行,用书籍去构建文化的长城,用知识去激发智慧的泉涌!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