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沅江市图书馆举办“以文作画·阅赏美景”数字图书馆推广活动
2021-04-19 15:56:00

  

  4月17日上午,2021湖南省全省基层数字图书馆互联互通推广活动正式在沅江市图书馆举行。

  此次活动由国家图书馆指导,湖南图书馆联合中国电信湖南公司主办,沅江市图书馆承办,活动以“以文作画·阅赏美景”为主题开展,百余名读者参与活动。

  

  活动期间,小读者们手拿彩笔,在百米画卷上绘出了心中的梦想。

  家长们通过手机进入数字图书馆调阅书籍、观看视频,在馆内就可以享受到国家图书馆和省图书馆丰富多彩的数字资源。

  

  数字图书馆是一所“没有围墙”的图书馆,是超大规模的、分布式的、便于使用的、没有时空限制的、可以实现跨库无缝链接与智能检索的知识中心。数字图书馆早已满足了人们对阅读的美好设想,未来大规模的数字化也依旧势不可挡。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将我们的宝藏——数字图书馆成功“安利”出去,让更多人畅游云上书海。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