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津市市图书馆开展“津图讲堂:坚守信仰、信守使命——津市市党史人物故事”专题讲座活动
2021-04-16 17:17:00

  4月12日,一场题为“津图讲堂:坚守信仰、践行使命—津市市党史人物故事”专题讲座在市电力局会议厅开讲,主讲人为津市本土党史专家向满华。近100名电力局员工聆听讲座。

   

  讲座以1921年至1949年为时间线,讲述了建党先驱朱务善、中共津市支部书记澧县工委军事委员会委员张志定、中共党员怒吼歌咏队指导韦来宽、津市区工委书记左承统等曾在津市这片土地上播撒革命火种的先辈们的故事。主讲人的生动讲述将大家带回了那段峥嵘岁月,台下听众为革命先辈们赤胆忠心的坚定信仰和情系人民的家国情怀而感动,为革命先辈们大公无私、以身许党的崇高风范而敬仰,共同沉浸在感人故事中。讲座后设计的有奖问答互动环节,更是激发了与会所有员工的参与热情,大家热烈响应、踊跃竞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把讲座推向一个新的高潮。 

  

  津图讲堂”作为津市市图书馆公益讲座品牌活动,定期邀请津市市知名的专家学者开讲,为专家学者与公众之间搭建了学习交流与沟通的平台。这次讲堂创新服务形式,采取“走出去”服务模式,送文化进企业,进一步营造我市全民阅读的氛围,满足大众的文化需求。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