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醴陵市图书馆开展“百年荣光 薪火相传”献礼建党100周年活动
2021-04-07 16:55:0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庆祝建党百年的浓厚氛围,4月2日上午,醴陵市图书馆联合上善国际幼稚园举办“百年荣光,薪火相传”献礼建党100周年活动,小朋友们在爸爸妈妈的陪同下,相聚在市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一起诵读经典国学,听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表达对先辈们崇高的敬意和对祖国深深的热爱。

  

  本次活动在雅量剑和风骨拳的表演中拉开了帷幕。随后,上善国际幼稚园园长廖美妮老师为小朋友讲述红色经典故事——《雷锋的故事》,小朋友们听得非常认真,被雷锋叔叔的所作作为所感动。最后,老师们邀请所有的家长带着小朋友们大声齐唱歌曲《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稚嫩的歌声、悠扬的歌声在图书馆内回荡着,表达了老师们、家长们和孩子们对祖国深深的热爱。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在孩子们的心中播撒下爱国主义的种子,激发了孩子们感恩共产党、热爱祖国的情感,发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展现了醴陵市幼儿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促进了醴陵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健康发展。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