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清明•忆英雄红色故事会暨青年文化志愿者培训会
2021-04-06 11:02:00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追忆英雄人物的光辉事迹,将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湘南幼专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郴州市图书馆实践育人基地开展了“清明·忆英雄红色故事会暨青年文化志愿者培训会”。

  

  郴州市图书馆文化志愿者负责人李野,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雷锋短暂而又光辉的一生,表达了对雷锋同志的深深怀念之情。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地参与活动,带领亲子家庭合唱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教跳了手势舞《听我说谢谢你》。最后,青年志愿者们协助孩子们完成了,我们的节日--“清 明”主题手打清明花粑子。本次活动有30组亲子家庭参加,共计70余人,活动得到了家长读者的一致好评。

  

  为了开展好这场活动,青年志愿者们进行了精心准备,小读者们身临其境,现场气氛活跃青年志愿者的自身修养也得到提高了,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永存心中。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