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湖南图书馆举办李江华先生著作捐赠仪式
2021-04-06 11:00:00

  3月31日下午,知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李江华先生著作捐赠仪式在湖南图书馆举行。馆党委委员、副馆长雷树德出席了会议。

  

  李江华先生是楚源华创公司创始人,知名人力资源管理专家。捐赠仪式上,李江华将其多年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的实战总结6种7册捐赠给湖南图书馆,表达对图书馆神圣学习之地的崇敬之情,也希望自己的著述能够通过图书馆帮助更多需要的人。雷树德代表湖南图书馆接受捐赠,并向李江华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表示感谢。

  

  参加本次捐赠仪式的嘉宾还有湖南培训师联盟执行会长陈俊良、长沙市旅游协会会长杨志清、香港亚洲商学院湖南分院院长秦俊彬、辰诚知识产权董事长周晓林、湖湘文化协会副秘书长周小峰、乐辅咨询总经理李计芳、湖南大汉国尊品酒师周中辉、九三学社株洲云龙支社副主委周金虎和长沙瑞拓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梅继斌等。捐赠仪式结束后,雷树德陪同与会嘉宾一行参观了湖南图书馆,并对馆藏典籍作品进行了讲解。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