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湖南图书馆第一党支部荣获“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五星级党支部”称号
2021-04-06 10:57:00

  

  4月2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馆党委书记伍艺,党委副书记、馆长贺美华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姣凤出席了会议。会上,湖南图书馆第一党支部被授予厅系统“五星级党支部”称号,第二党支部被授予厅系统“四星级党支部”称号。

  2020年以来,湖南图书馆在职党支部积极参与厅系统星级党支部创建工作,通过严格对标对表来强化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基础与保障,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注重结合业务工作来创新开展自选动作,切实提高党内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下一步,湖南图书馆将以“星级党支部”创建为契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热情,强化责任担当,争做“湖南省文明窗口单位”中的“窗口”,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