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醴陵市图书馆星海明筑分馆开展“情系偏远乡村,关爱留守儿童”爱心赠书活动
2021-04-02 15:35:00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是获取知识的源泉,是开启心智的钥匙。近日,醴陵市图书馆星海明筑分馆联合醴陵书香书店到官庄镇开展“情系偏远乡村,关爱留守儿童”爱心赠书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0余名文化志愿者参加。

   

  活动现场,孩子们收到“学习大礼包”后纷纷向志愿者们道谢,“谢谢叔叔阿姨们,哥哥姐姐们远道而来,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会辜负叔叔阿姨们、哥哥姐姐们对我们的期望,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同时文化志愿者江华表示,少年强则国强,特别是偏远山区的孩子更需要我们的关注,他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以后我们也会坚持把公益事业做下去,以此来减轻他们的负担,让他们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

   

  本次活动,文化志愿者们为利川学校、潭塘学校的孩子们送上了价值2万余元的“学习大礼包”119套,八宝粥240碗,水果70斤。捐赠活动在一张大合影中落下帷幕,捐赠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社会爱心人士对农村教育发展的关心,对偏远山区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的关爱会一直持续下去。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