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冷水江市图书馆举行春季趣味亲子运动会
2021-04-01 16:41:00

  

  为进一步推广图书馆品牌项目“萤火虫流动图书馆”的运行,3月26日上午,冷水江市图书馆联合市蓝天幼儿园在波月洞公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意盎然 我最棒”春季趣味亲子运动会。

  

  运动会共有500多个家庭参加,共计2000多人,分为大班组、中班组和小班组。运动会有抬花轿、超级大热狗、万剑齐发、压路机少林十八铜人等比赛项目,比赛过程中,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和欢呼声。 

  

  通过此次运动会,不仅促进了家长和孩子间的相互了解,让家长和宝贝增进了交流和默契,培养了感情,而且锻炼了身体,培养了孩子的参与意识和合作意识,增强了孩子的自信心。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