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冷水滩:“湘”村振兴·三微一站,红色观影暖人心!
2021-04-01 15:19:00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提高居民的知识层面,扩宽知识获取渠道。3月31日,由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湖南省图书馆主办,冷水滩区文旅体局、冷水滩区图书馆、伍家院社区承办的“湘”村振兴·三微一站(冷水滩站)微观影活动,在冷水滩区伍家院社区举行。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的第100周年,伍家院社区特意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红色电影《闪闪的红星》,该片讲述了在1930年至1939年艰难困苦的环境中成长起来的少年英雄潘冬子的故事。旨在弘扬红色文化、传承民族精神,观影学史,吸引了数百名市民到场观看。 

  

  在享受观影的同时,伍家院社区的志愿者们也为大家准备了香甜可口的青团,并倡导大家清明节文明祭祀。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给他们送去了欢乐、送去了精神粮食。同时也弘扬了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正确科学的实践指南和价值导向。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