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会同县图书馆小小志愿者“迎新春·写春联·送春联”活动
2020-01-21 16:56:00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推进青少年翰墨书香文化建设,答谢广大市民对会同县图书馆开展青少年活动工作的关注和支持,让广大社区居民切身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气息,1月21日上午,会同县图书馆15名小小志愿者们在图书馆一楼少儿阅览室开展小小志愿者“迎新春·写春联·送春联”活动,将春联免费赠送给市民,表达对广大市民最诚挚的节日祝福。

  

  活动期间,小小志愿者们挥毫泼墨,正楷、行书一气呵成,往来的居民连连称赞,纷纷领取了自己心仪的春联,每个人的脸上都充满了喜悦,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写春联、送春联”活动,既为居民们提前送上了节日的祝福,也拉近了社区与居民的距离,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为传统节日——春节增添绚丽色彩。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