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阅”图书馆“游”科技馆“趣”博物馆——岳阳市图书馆举办探百科知识亲子活动
2019-10-22 15:08:00

  为什么“买东西”,不“买南北”呢?为什么叫“符合”呢?毕加索的画作里藏着什么样的小秘密呢?

  10月19日,岳阳市图书馆邀请到樊登小读者百科讲师--乐乐老师和岳阳的小朋友们面对面聊这些有趣的话题,通过诸多好玩的体验式的参与,讲述百科知识,也带给家长陪娃的锦囊秘籍

  

  如果世界是一所没有围墙的学校,那么图书馆,科技馆,博物馆是一个没有边界的课堂,图书馆,科技馆,博物馆里藏着天,藏着地,藏着人类文明的发展与进步,喜欢进三馆的孩子,拥有更开放的心态,更强的探索精神,更科学的思维方式。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