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津市市图书馆开展暑期少儿手工制作活动
2019-08-09 16:11:00

  为有效提高少儿的动手能力,丰富暑期生活,8月7日上午,津市市图书馆暑期手工制作活动在多功能会议厅顺利举行

  

  活动内容包含手工彩绘帽子、DIY扇子、存钱罐及轻黏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家长和孩子们也一起开动大脑,发挥自己的想象和创意,利用发放手工材料,依次做好了规定的手工。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看到自己的劳动成果,爱不释手,十分开心。参与活动的家长们也纷纷表示,图书馆给孩子们搭建了这样的一个平台,不仅让孩子们锻炼了个人能力,互帮互助,团结协作,从劳动中获得了快乐,丰富了暑期生活,下次有这样的活动他们还要继续参加。

  

  

  

  此次少儿手工制作活动是市图书馆暑假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图书馆还有红色电影放映活动和国学大讲堂活动,均免费参加。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