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醴陵市图书馆星海明筑分馆开展少儿阅读分享活动
2019-06-20 09:13:00

  2019年6月15日,醴陵市图书馆星海明筑分馆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少儿阅读分享活动。活动旨在让少年儿童在阅读中享受快乐,增长知识,提高素质,促进读书风气的形成。

  来自板杉黄泥坳中心小学五年级一班师生及家长相约星海讲坛进行少儿阅读分享活动,成为了醴陵市图书馆星海明筑分馆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同学们首先围绕什么是好书,好书带给我们的收获以及一些读书的好习惯展开讨论,再将所读书籍的精彩内容,展开热烈交流。接着分享、品味读书促进成长的感悟与体会,大家或抒发自己的读书心得,或讲读自己喜爱的故事,或向大家推荐书籍,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少儿阅读分享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参观了星海明筑分馆的绘本馆、图书外借处、三点半课堂、星海公益电影放映厅等,并挑选了自己喜爱的书籍将其借阅回家,同时醴陵市图书馆星海明筑分馆还赠送了一批5―6年级的学习辅助资料给同学们,赢得了师生及家长的一致赞许。

  醴陵市图书馆星海明筑分馆馆长肖光照表示:分馆自开馆以来,已多次举办读书分享活动,为孩子提供了获取知识的便捷途径。希望孩子们童年一直有好书与好故事相伴,让他们在书的海洋里,插上想象的翅膀,尽情翱翔。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