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醴陵市图书馆举办 “走进图书馆·书香伴我行”阅读体验活动
2019-06-11 16:46:00

  为充分发挥图书馆社会教育功能,激发全民阅读热情,6月6日上午,醴陵市图书馆举办了以“走进图书馆.书香伴我行”为主题的阅读活动,青云中学初一189班4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文化志愿者带领孩子们参观了图书外借处、少儿阅览室、期刊阅览室以及地方文献室,详细讲解了图书从计划采购一直到上架借阅的整个过程,让孩子们对图书上架借阅的全过程有了新的认识,对图书馆借阅及资源利用有了全新的了解。 

  

  

  通过“走进图书馆.书香伴我行”阅读体验活动,实地参观图书馆、阅读图书等方式,使学生零距离感受到图书馆的魅力,享受阅读图书的乐趣,增强阅读图书获取知识的兴趣,开阔了视野,了解了图书收藏、保管、上架、出借等流程。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