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冷水江市图书馆与红日幼儿园联合举办亲子游戏活动
2019-06-06 14:43:00

  在“六一”国际儿童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在自己的节日里尽情玩耍,尽情游戏,充分感受运动的快乐,湖南省冷水江市图书馆与红日幼儿园滨江公园举办了亲子游戏活动,孩子们在活动中既感受到了快乐,也展示了自我。
  

    活动前,园长妈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在游戏中,小朋友们个个精神饱满,动作刚劲有力,充分展示出自信、活泼与健康的风貌。小朋友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家长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声。

    此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收获愉悦的情感体验,既锻炼了身体,又培养了勇敢、合作等品质。这样的亲子活动拉近了我们与孩子的距离,也让孩子的童年生活添上多彩的回忆。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