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湖南省级分中心

首页 工程介绍 本省概况 数字资源 文件汇编 在线培训 工作论坛 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
当前位置:首页>文化共享工程>本省动态
与书共眠!雷锋图书馆“图书馆奇妙夜” 梦幻来袭
2019-06-05 09:53:00

  日前,雷锋图书馆一改往日的安静氛围,变得热闹非凡。舞台在图书馆前坪搭建起来,《青蛙王子》《狐假虎威》《东郭先生和狼》等木偶剧目精彩上演。童话故事里的人物搬上舞台,给小读者们带来不小的惊喜。 

  

  雷锋图书馆负责人说,今年是望城首次尝试举行图书馆奇妙夜的活动,不光是本馆举行,还联动了区内的图书分馆一起举行,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给孩子们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六一,架起书本与孩子的桥梁,激发孩子们的求知欲。 

  

  此次活动共有21组家庭在雷锋图书馆共同欢度六一。活动现场,除了木偶剧之外,图书馆工作人员扮演成白雪公主等经典卡通形象带领小朋友们一起阅读绘本,同心协力做科学实验等亲子活动,并在馆内搭帐篷过夜,感受了一把与书共眠的奇妙体验。 

   

 


湘ICP备05011312 版权所有 湖南图书馆 备案证书
WebMaster:web@library.hn.cn